2007/06/30

咦~~愛注意!

以下是我朋友的故事,很瞎!但是是我朋友的故事喔!

我的朋友A君在四天端午聯假期間閒來無事,為了表現與女友的甜蜜就預定了一家高級號稱有villa的貓跳(Motel),總之非常高級,有一個小小的室外專屬游泳池,據說很可愛!

A君按照慣例在貓跳裡面的床上、沙發上、廁所裡、衣櫃裡、床底下等地點瘋狂翻雲覆雨之後突然他女朋友一面喘氣一面說:「我好難過喔!!」A君當然嚇了一大 跳,想說是自己無能嗎?還是印證了所謂size matters的魔咒,自己的牙籤終於刺痛了女友,終於被嫌棄了!終於女友還是提出了他的不滿,終於他不能再逃避自己尺寸的問題,終於他女友要因為不滿足 離開他了...

在歷經了一連串痛苦的掙扎,A君還是顫抖的說了一句表現男人擔當的話:「對不起!我無能!」A女友很不解的表示:「啥?」A君又說:「因為我無能尺寸又小 到爆炸你才會很難過!」A女友很貼心的迅速說明:「親愛的雖然你無能尺寸又真的很小,但我不是因為這樣難過啦...我是突然想到數百年前,偉大的屈原在今 天跳汨羅江自殺了,好難過!」

「幹,這個女人是莊孝維嗎?為何要在愛愛時傷心屈原的事啊?」A君心想,但他還是很有骨氣的說:「那為了悼念屈原跳江,我們也去游泳池裡做吧!在水裡可以感受到屈原的哀傷!」(到底關連性在哪裡啊?)

兩個人很甜蜜的就到很屌的私人游泳池做了,要知道,水中浮力大,姿勢變換不但輕鬆又具有多樣性,在玩過各種水中獨有特殊體位後,最後A君決定來個「水中老 漢推車」,沒想到悲劇發生了,各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游泳第一件事是什麼?.......沒錯,就是暖身!那沒有暖身會怎樣?....對啦,就是抽筋 啦!

A君,他抽筋了,就在「水中老漢推車」的水中特殊合體技正要完成的時候,他抽筋了!A君很鳥的痛到仆街,在池邊滾來滾去,而A女友則是笑到在水裡滾來滾去,毫無愛與同理心可言。

總之在過了十分鐘的滾來滾去之後,兩個人終於完成了水中老漢推車究極合體技,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各位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論游泳池的用途是什麼,只要進入泳池就要暖身喔!當然如果你是小朋友的話,游泳池就只能游泳,不可以在水裡偷尿尿或嘗試合體技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