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中美洲的回憶一

今天接到Nash的來信,突然懷念起很多往事啊...

Nash是個超帥尼加拉瓜小弟弟,屬於一個New Jersey的流行團體叫Uneti, 這個團體呢由兩男兩女組成,很有趣的一個團。我不知為何認識了Uneti的經紀人兼製作人,幫他做過一隻Demo帶,並且發明了卡式MV剪接法,哈哈,很令人驕傲的一隻帶子。但結束之後我們始終沒有什麼真的很深的交集,因為我開始工作,他們又遠在NJ。

就在BMG變成Sony-BMG的剎那,我所屬的部門整個被裁撤,在沒有任何餘地的情形下我就準備打包滾回台灣這個小島上。就在回來前幾個禮拜,在一個天氣超好的下午跟一個美麗韓國人妻吃冰淇淋抱怨我要回台灣的怨恨時,接到一通電話是從經紀人Andrea打來的:「Carl, It's Adrea from Uneti, I am in Panama and need you to film the group tour film, now go to the airport asap, I've already bought you a ticket there.」

大約經過三秒鐘的考慮,我就起身結了帳,跟人妻說881,感謝他是我的幸運女神後就回家打包了,沒有護照,沒有思考,我不知道要去多久,也不知道要去哪,背了攝影機跟一個小到爆炸的背包就去了巴拿馬。進了巴拿馬之後我才發現,靠,我根本沒有簽證要怎麼進關啊。

簽證窗口人員看了半天根本不讓我進去,在打了一輪電話叫救命後,悲傷的坐在門口覺得我怎麼這麼屎啊?當初怎麼不好好想想啊?出國這麼多次我是還搞這種飛機是白癡咩?就在這時一個穿紅衣的中年太太看我很可憐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簽證的事,他瞧了瞧我的護照,竟然說:「你根本不用簽證啊,你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來的。」啊,啊,啊,台灣人民終於站起來了啊,金援外交萬歲,凱子外交無敵,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因仔啊。於是我對凱子外交懷著無限的感激踏上了旅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