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曼谷行~旋轉、旋轉

蔡依林的舞孃裡面有句歌詞就是「旋轉、旋轉」,我從來不知道這個詞在我的人生的一剎那會有這樣的意義!

在泰國除了泰拳這種男人之間的武術對決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看男人間的身體對決啊,因為人妖秀、18招等大家都看過了,在看也沒什麼意思,所以我們就想說來看個不同口味的男男秀吧,代號Man Power!!

然而Man Power這個代號很成功的誤導了同團的女孩兒們,他們都以為是帥氣的肌肉男穿著小內褲玩搔首弄姿的遊戲,哼哼,男人的世界才沒那麼簡單呢,至少會來個用底迪打鼓或踢足球這種厲害橋段吧。搔首弄姿是娘們玩得東西,男人只這樣就太弱、太淺了啊!

然而一開始兩個長的來算OK的人竟然還真的穿著很多出來搔首弄姿,我正覺得哀傷失望的同時他們就脫光了,露出其實還真的挺大的底迪,這時候我們的男性尊嚴受到傷害了,同團男性朋友紛紛出面指責「挑過的啦」、「有打針吃藥啦」、「大而不硬在實戰中沒用啦」、「就算大還是下垂啦」等等,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詆毀為我們在女性團員面前保留最後一點自尊,也嚴肅的希望這個世界的女性能正視「我們才是正常的」,「台上的人是不正常的」這樣的正確觀念。

然後沒多久,一位老人竟然就在台上給他了下去,還很爽的樣子!然後...然後...然後他就被很大力的給他下企了...救命啊,我本來只是想看打鼓或踢足球啊,我沒有想看男男版醫生遊戲啊。兩個人弄一弄,接著就有強壯的第三者出現了,然後...傳說中的烤肉串就出現了啊!!!!啊啊啊啊

烤肉串還事小,然後他們就玩起旋轉遊戲了,各位,各位有看過指針型時鐘嗎?時針分針跟秒針疊在一起旋轉,唯一的差別是這三支針並沒有大家一起順時針轉動,而是亂轉一通,三個人站著左右轉一轉,然後躺著上下轉一轉,然後倒吊在梯子上轉一轉,最後再來個Free Style的轉,啊啊啊,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在那一剎那,因為休克的關係時間已經不存在了。我確信蔡依林「舞孃」這首歌的靈感是源自於泰國的男男秀啊!

接著他們還是不負眾望的打了高爾夫球,然後就開始兩個人像負子蟾一樣的插著滿場跑到觀眾身上弄,我們就逃走了....

這場秀一看完回到飯店,我就發燒了,我想我是受驚了!但這場秀最大的貢獻是確立了我人生的方向,有許多gay主張我是一個還沒有發現自己性向的gay,這場秀證實了,我愛女人,我瘋狂的愛女人啊!你們這些gay去心碎吧,我是不會跟你們一起旋轉的啊!!!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啊啊,胃發炎的夜晚看到這篇噁心的文章本來快好的胃瞬間產生了燒灼感,明天要去照胃鏡檢查胃潰瘍,都是你害的呀~~

匿名 提到...

卡爾
這個我們好像很早之前就確定了
記的有次我們在New York看電視
不小心轉到男男
當下你就立下豪語
如此嘔心的事情~你是覺對不幹

Carl the EYE 提到...

您也知道,這種事情總是過一陣子要再確認一次的嘛,很多朋友都是早上起床突然發現自己愛的是男人啊!時時檢視自己是很重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