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上海新玩具,山口式一般系列

雖然部落格復活了,但呈現槁木死灰狀的我似乎也沒啥好寫的,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雖然很安穩很好但也缺乏刺激感或值得記住的事情,想想上次寫跟玩具有關的東西已經是今年一月的事情,過了八個月,我的收藏大有斬獲。雖然說沒有克服購物障礙,但總是覺得喜歡的東西就買吧,一個七八十元的小玩具除了造成空間與姿勢擺放的困擾之外,對經濟並沒有什麼負擔。

1.鐵人28號與黑牛
我其實不是鐵人28號的fan,因為覺得這種水筒狀的機器人實在很無聊,外型不優美,攻擊力又差,還一天到晚被打爆,更鳥的是還要一個小朋友用一個007手提箱這麼大的遙控器控制,簡直是機器人界的恥辱。但看過電影版的鐵人28號之後,還是有點受到這個經典機器人的感動,畢竟他是老字號的始祖了,有必要給他尊敬一下!前一陣子高義超來上海號稱說他蒐集以鐵人28號為主題的各種玩具,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我就給他大力買下器了。當然,重點是,這兩隻因為是很多年前出的,特價兩枚只要一百出頭還送運費,當然要買下來的啦!

設定場景是黑牛把鐵人28丟出去,玩具盒子上有黑牛把鐵人舉起來的樣子,可以我一直無法擺成功,瘋狂跌倒,所以只好把它丟出去了。
仰角來一張

黑牛有付盔甲被掀開後的機械內臂跟腿,很酷!

鐵人28則是附上斷掉的手臂,只剩幾條電線在那邊晃來晃去。

這個鐵人28的頭其實是在黑牛的附件中附的,是鐵人28電路中斷後眼睛的燈熄滅的樣子。原本鐵人28盒子裡附的是正常版的黃色眼睛和暴走的紅色眼睛版本!


2.天元突破,紅蓮之眼與螺旋王
這幾年內看的最熱血的卡通,之前有介紹過了,是男人都一定要看啊!!!山口式可動出了紅蓮之眼的各種形態,幸好我都不喜歡,不然五六種買下來非崩潰不可!而我買這兩隻的原因也很簡單,特價!!!不過在我下標之後,竟然說螺旋王沒貨了,找遍了整個掏寶竟然只有一個賣家有貨,要價150元,是原本我買的將近三倍,但是因為已經買了紅蓮之眼,不給他一個配套的敵人我會很痛苦,所以也只好買了!

很帥氣的打鬥啊!這個姿勢是我想了很久才擺出來的。


螺旋王攻擊!!
換一個角度看,螺旋王的攻擊卻變成很像小姑娘在草地上奔跑的娘樣,角度這件是真是神奇啊!!


釘刺全開版本的紅蓮之眼,說是完全型態,但是在後來又出了一堆合體或分體型態,可見這一款根本不完全嘛!

齜牙咧嘴的表情實在很酷,我是衝著這個表情才給了他一個防禦姿態的!

3.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參號機與迷你初號機
初號機是早就買了的,而參號機則是限量版,他是跟著山口式大全這本書一起販售的,要價三百多元,瑞秋看我遲遲買不下去而決定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是我跟他要的!)買參號機是為了重現我覺得福音戰士裡面第二悲傷的場景,就是鈴原駕駛的三號機因為被使徒霞之天使入侵而攻擊碇駕駛的初號機,碇雖然不知道參號機的駕駛員就是自己的好朋友鈴原,但基於「裡面有駕駛員」的心情而拒絕戰鬥,最後初號機以擬人模式(類似自動駕駛)幹掉了參號機,鈴原在電視版中重傷,而在漫畫版裡死亡。碇真嗣拒絕戰鬥的一幕以及鈴原在參號機裡面的無助真的是很可憐啊。

三號機因為使徒入侵而手變長了!
打開的嘴吧,這是山口式第一次在福音戰士的嘴巴做關節呢!

拒絕戰鬥的初號機!

迷你初號機登場,這是山口式迷你系列的初號機,我買他純粹是為了滿足未來寫部落格亂入的慾望,就像Mobile01裡面那些人會用娃娃寫開箱文一樣,很酷!為了這個原因,我決定幫迷你初號機取個名字,以後方便大家認識,本來想叫初代,但這是女生的名字,所以最後決定改叫福音二十九丸。為何是二十九丸呢?因為他是我在上海擁有的第29號玩具啦!

二十九丸:「不要打我哥哥啦!」
參號機:「吼吼吼!」
初號機:「唔唔唔!」
二十九丸:「鈴原同學,我們都是好朋友你忘了嗎?鈴原同學不要打我哥哥啊!」


搞笑完畢,來張帥氣登場照:「二十九丸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