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球球長大記 Part 1

瑞秋又懷孕了,有鑑於之前泡泡沒耐性先行落跑的經驗,這次我們可是足足等了三個月才敢跟大家宣布球球的到來。球球的名字是因為之前蔡媽責怪我們取名叫泡泡,感覺很虛弱,所以這次要取一個感覺比較健康強壯的綽號,球球就聽起來很健康滴!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檢查的時候,只看到一個囊,球球這個時候還太小了都看不到!


過一個禮拜就正式可以看到球球了,但看起來也只是一團。


再過一週,就可以大致看的出球球的形狀了,照片沒有拍好,但可以看到一小小的人喔。瑞秋對這張照片很緊張,他很擔心球球睡在一個這麼危險的地方,感覺會滾來滾去。


又過一個月,球球就真的是一個小小的人了,手跟腳都很完整,手指跟腳趾也都看的到了,很可愛。這張照片是4D的照片,不是一般的超音波,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清楚。不過在現場的時候眼睛鼻子都可以看的到,球球是個嘴巴很翹的傢伙,科技真是了不起阿!
至張照片實在很不清楚,所以特別畫出示意圖,球球的動作基本上就是抱著頭啦,當然笑臉是我加的!哈哈哈!


過了半年多,我們又有了一個值得期待的事情,雖然我跟大部分變態的男人一樣,希望有一個要嫁給自己的女兒,不過我最想要的就是球球可以健康的長大,然後以後開心的開始他在這個世界的生活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