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機甲斬鬼參上!!

今天發現一個好玩的日文姓名生成網站,就是打入你的名字,他會自動生成一個奇怪的日文名字。我試著打入...

蔡享倫

拘束分析者,感覺好帥的名字啊,而且的確跟我的意識取向很契合呢!

接下來用英文名字Carl Tsai試試

更屌,整個有破壞神的感覺,我是壞滅乖離的拘束分析者!完全有兼顧智慧與暴戾的漫畫人物感!

當然我的江湖暱稱也要來一下

天啊,真是酷爆了,整個反映出我灰暗的一面啊!

最後一定要用部落格名稱來一下的啦!

好有意境啊,真是深沈而充滿霸氣的名字啊,帥!


這個網站的名字取出來真的都很屌,不過朱學恆有用很多政治人物來玩,李遠哲是永久蟲、蔣友柏是悲愴風景、馬英九是虐殺破陣、陳水扁是平面僭主,仔細想想,似乎也都有這麼一點有道理啊!尤其是李遠哲是永久蟲,陳水扁是平面僭主,真的是笑死人了,超屌。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中文名字是

廖珮筠さんの二つ名は・・・


エリミネイト

地獄絵図

這是算命嗎。暗。

劉建伶(Chien-Ling Liu) 提到...

Check this out!
http://blog.chinatimes.com/yop/archive/2008/05/05/275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