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超像可動系列,JoJo冒險野郎

如果說有一些玩具讓我等的很辛苦的話,這一系列絕對是辛苦第一名,因為從十幾年前開始看JoJo開始,他就一直是我漫畫喜愛排行榜第一名。但是很少有他的周邊出現,玩具的話雖然有出一些胸像之類的,但我不喜歡不會動的玩具所以也從來沒想過要入手。
總算,在今年Medicos公司出了超像可動的JoJo系列,而且不論就質感,塗裝與可動度來說都非常之好,雖然價格不斐,一枚要價200人民幣,但感動度超高啊!這一系列是JoJo冒險野郎的第三部,主角是空条承太郎等等。目前已經出完四個角色跟替身,接下來會出壞人角色的替身「世界」,但最令我緊張的是,不知道伊奇跟他的替身愚者會不會出呢,他畢竟是狗,不知道會不會被歧視啊。

我最期待的伊奇(右上角)跟他的替身「愚者」。

白金之星與空条承太郎,按照慣例,JoJo的作品一定要擺一個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啊。

我的相機沒有微距功能,照近一點就很不清楚,沒辦法很好的表現這個系列優異的塗裝,但他的做工真的很細啊!白金之星的表情很不錯,頭髮也做的很好!

承太郎的臉一直被視為這個系列的最大敗筆,的確他的臉上色很怪,但對我來說,JoJo的重點是姿勢!臉如何倒是其次啦!

廣受歡迎的波魯那雷夫與銀色戰車,銀色戰車的塗裝真的很棒,金屬感相當完美。

波魯那雷夫的配件還附有著名的「看到內褲了」的秘密手勢,玩具公司真是有心啊!

花京院典明跟綠之法皇,這個傢伙老是有一些奇怪的動作,但為了忠於原著,我還是決定這樣放吧,雖然實在很槁不懂這個動作的意義是啥!

臉做的真的很好,可能是因為承太郎被罵太慘,加緊改進了吧!

綠之法皇的絕招,綠寶石噴射!!

重頭戲:阿布爾德與紅色魔術師。

紅色魔術師的塗裝真的沒話說,真的太細緻了!阿布爾德的臉跟衣服也是經典。

收集JoJo最恐怖的一件事就是「沒完沒了」,這部漫畫已經畫了十幾年,到現在還沒結束,裡面的角色搞不好已經上千人了,要是以這樣每個月岀一隻,我真的很擔心我活不到他岀完啊,而且就算我活的到那個時候,我的家夠大去裝這些傢伙嗎?看來真的得先趕快賺錢買大房子了,為了JoJo!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卡爾兄終於又上線了,沒想到幾年不見你竟然在上海退化成宅男,真是讓多少當初癡情少女傷心落淚啊~~

一點建議,可否準備個黑白幕,不然拍公仔的背景太凌亂,看的眼睛有點花耶;如果沒有MICRO的鏡頭,可不可以就不要硬去給他MI下去,失焦很有美感嗎?

監看美股到不爽的Ecki留

Carl the EYE 提到...

靠,您是心情不好发到我身上就对了,哈哈!
我也知道背景很凌乱啦,但我实在太懒了,移动这些家伙很麻烦,以后有心情的话再来重照一次好了!
没有Micro我也是很困扰的,正在搜寻新镜头跟相机中呵呵!

Scott MT Chien 提到...

請問版主後來還有繼續蒐集嗎?

我買了一隻東方仗助,目前還在海洋上漂流,雖然還沒到手,但想到就很開心啊~

Carl the EYE 提到...

有啊,这系列的我全有喔,才刚刚买了皇后杀手呢!

Unknown 提到...

這部漫畫也是我心中的no.1,目前收集到紫煙替身,目標也是全部收集,但是我很怕灰塵,所以每一隻都還是關在盒子裡,考慮買一個玻璃櫃,然後跟你一樣每隻都擺上最經典的姿勢,我連畫冊都有買,幸好只迷著部漫畫,不然真的很燒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