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有關職棒

雖然身為一個棒球迷,但自從時報鷹出事之後我就很難把我的支持轉移給任何一個其他隊而逐漸離開了關注台灣職棒的行列。
倒不是因為對職業棒球失望或對打假球的憤怒,只是我單純的太喜歡時報鷹。我喜歡他的每一個球員,喜歡他的球衣跟Logo,而且,這世界除了龍之外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鷹啦,但為什麼沒有支持味全呢?其實實在是因為他們的那隻龍太醜,根本是隻有尖嘴的娃娃魚。

超好看的球衣跟Logo!

對比一下娃娃魚!還笑咧,誰有看過會笑的龍啊?龍是掌管四海的神耶,氣死了!

現在職棒已經出現第N次打假球事件,我實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只是希望職棒還能撐下去,失去了職棒,台灣的運動真的是乏善可陳啊!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buy tramadol 100mg buy ultram 50 mg - buy tramadol soma

匿名 提到...

where to buy phentermine 37.5mg phentermine forums - order phentermin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