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非洲農業不發達,必須要有金坷垃

在大陸最大的生活樂趣之一就是找尋很瞎、抄瞎、特瞎以及瞎到爆炸的事,在這裡我要舉一個例子,這個例子是一個肥料的廣告,我歸類為特級瞎!

先來看看農民版本的實地演出式廣告吧

這隻廣告除了告訴大家金坷垃的效果之外,我個人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式他告訴大家這家公司的名稱,聖地牙哥,英文叫做Shengdiyage,念法是Shengdiyago......
我想一家美國的企業願意用中文的發音來做為他們的企業名稱真的是很屌的一件事啊。


接下來是金坷垃最為著名的廣告,裡面的台詞及畫面被改編為寶兒版、多啦A夢版、初音版、小丸子版等至少15-20種版本,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或優酷瞧瞧,但不管怎麼說,最原始的老外打架篇版本是最珍貴的啦!

唉,沒有金坷垃,怎麼種庄稼啊...


接下來是扯中之扯的企業形象廣告

歷任美國總統都要有聖地牙哥的支持,還有五千名特種部隊把守,更厲害的是一公斤的金坷垃原料價值美金五百萬,這個世界有多少人買得起一包啊???

我真的太愛金坷垃了,其實還有三四支廣告但實在看不下去了,大家自己去找找開心吧!

1 Comments:

Katherine 提到...

真的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