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誰來殺了我啊?

從去年九月多開始忙客戶的年度案,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撐過這兩個禮拜就好了」,沒想到提案提完了就出現了比稿,我還是跟自己說:「撐過這兩個禮拜就好了」。然後是另一個比稿,「撐過這兩個禮拜就好了」,然後第三個跟第四個比稿,「撐過這兩個禮拜就好了」。

然後比完了,比到了,我才發現之前的比稿根本沒什麼,真正的惡夢從現在才開始,而最悲慘的是,我現在沒有辦法跟自己說「撐過這兩個禮拜就好了」,因為擺明了這是一個此恨綿綿無絕期的客戶啊!

我好想死!!!!!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所以比到的那一個moment,一定要開心,因為再來你就開心不起來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