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身為一個專業部落客,對未來走向的一些預告

託鋼鐵人福,我因為這些美國英雄文章,竟然每天流量都有破百耶,嚇死人了。而且之前只能以龜速成長的部落格觀察排名一週內就上升了整整一萬名。



身為台灣第壹萬柒仟陸佰壹拾玖名的專業級部落客,我的彆扭模式好勝心與負責任模式很快就被這個數字啟動了,我該怎麼為我這廣大的一百多位讀者服務呢?我該怎麼寫出更好文章來讓大家開心呢?而另一方面,我當然也要往「出書」這個目標更邁進一部啊,所以我決定日後將開闢一些更譁眾取寵多元價值取向的部落格專欄:

1.正妹照過來相簿集合:內含素人自拍、旅館偷拍、麻豆外拍、街頭美腿特輯、鄰家女孩走光合集等等

2.「寫的好像我有去過一樣」旅遊札記:配合網路抓自己拍的照片,營造多元文化的氣質介紹

3.「寫的好像我有吃過一樣」美食地圖:配合網路抓自己拍的照片,營造色香味俱全的好吃觀感

4.我是國王:以自己是千人斬的身份,向廣大的可悲單身男性提供把妹建議,同時不斷以實例強調自己是千人斬。另外也以千人斬心靈導師的角色鼓勵交不到女友的宅男要他們更愛自己,交不到女友是因為女人都瞎了不是他們的問題,然後再以討論的方式說明為什麼我會是一個千人斬!

5.達人專欄:內容涵蓋玩具、電影、文學、網路、3C、創業、就學、命理、美妝、流行...等等

相信有這五大主題,我下個禮拜的排名應該會進入500名,相信到了7月我的第一本書就可以出版了,YA~~

6 Comments:

ch1119 提到...

我一定會買個10本,記得幫我簽名喔!

邱小如

Carl the EYE 提到...

嗚嗚嗚, 真的嗎?好感動喔!
真的出的話我送妳啦, 何必自己買!

黑貘/Black Tapir 提到...

事實上有個 3000 名的門檻, 要進去的話可能還要更抓到重點..

Carl the EYE 提到...

哈哈沒錯, 三千名這種遙不可及的夢想就算了, 所以打打嘴砲就好了吧, :P

匿名 提到...

文筆相當流暢,開心之情躍然紙上(偷用國文老師批改作文的評語...)
真的出書了,偶也要來買一本!!

Carl the EYE 提到...

文筆相當流暢,開心之情躍然紙上....挖哈哈超好笑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