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可愛四葉妹妹



海洋堂的山口式可動在很久以前就出了"四葉妹妹", 這個玩具可愛歸可愛, 但沒有引起我什麼感覺, 我想大概又是某個類似少女漫畫的腳色吧. 然而奇怪的是很多魔人級玩具部落客都很愛這一款人型, 每次介紹別的玩具都要讓四葉妹妹來亂入一下.



其他還有一堆四葉妹妹跟鋼彈啦Keroro啦之類的各種亂入, 想說這些喜愛玩具的達人都這麼愛四葉, 一定有其過人之處啊, 所以我也租了漫畫來看, 結果真是超好看的, 四葉妹妹實在好可愛啊, 天真浪漫又很呆, 她身邊的人也都好好笑而且很疼四葉, 雖然某種程度來說這些人根本是寵她寵的不像話, 但是真的有這樣可愛的女孩的話我想大家都會很寵吧.

後來海洋堂又出了紙箱機器人阿愣, 這是在第五集登場的人物, 其實是由鄰居的朋友美麗扮演的


總之這部漫畫跟玩具都好可愛啊, 不過看一看就很擔心變態的日本漫畫家會不會後面又來個超悲情結局, 因為四葉的身世真是很神秘啊...

總之我決定也要去買一個四葉妹妹以後放在辦公室了, 我想這樣上班的心情一定會很好吧!!

2 Comments:

劉建伶(Chien-Ling Liu) 提到...

我在想紙箱機器人跟安倍公房的《箱人》有沒有關係?可以感覺這樣的想法很日本...

Carl the EYE 提到...

你想太多了啦,四葉的作者似乎蠻在乎環保的,所以阿楞的登場是為了學校做回收利用的功課,跟箱男所要表現的城市現實我想應該沒有太多關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