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呢?

協助父母使用科技產品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這件事呢?


為了讓家人可以更便宜的跟即將去上海的我聯絡,我決定用用看早就應該嘗試但始終提不起興趣的Skype。玩了一下覺得使用很方便也簡單,爹娘用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於是就很高興的幫他們安裝好,申請好帳號,就用我新買的筆記型電腦打到家裡的電腦了。


蔡爹(以下簡稱爹):我該怎麼辦???啊啊啊!
蔡卡(以下簡稱卡):按那個綠色的啦
爹:那個綠色的啦,啊啊啊!
卡:後!(跑過去幫他按好在趕快跑回來)
爹:喂喂喂,test test!
卡:有聽到嗎?
爹:哈哈哈真好玩!

蔡娘(以下簡稱娘)跑進來:在幹嘛我也要玩
爹:你兒子裝了網路電話以後去上海可以打免費的
娘:喔那我也要玩,喂喂喂
爹:喂喂喂
卡:喂喂喂
爹:這是幹嘛用的,那是幹嘛用的.....
娘:後,就說是我要講你幹嘛一直講
卡:-_-|||

蔡爹跑過來把我房間門關起來:這樣才可以真的測試,不然都直接聽到你在房間講話
卡:你們真的很無聊耶
娘:這個麥克風好醜
爹:我都沒有視訊

蔡姐(以下簡稱姐)亂入:你們在幹嘛?
爹:你弟裝了網路電話以後去上海可以打免費的
姐:那我也要裝

姐:喂喂喂
爹:喂喂喂
娘:喂喂喂
卡:囧囧囧

蔡爹跑過去把蔡姐房間門關起來:這樣才可以真的測試,不然都直接聽到你在房間講話

卡(被關在房間):喂喂喂...囧
姐(被關在房間):喂喂喂
爹娘(關在房間):喂喂喂

蔡家於是正式進入家庭關係的冰點,決定捨棄家人見面的必要性

娘回到廚房大喊:吃飯了啦
爹:幹嘛大叫,不會打電話跟我們講喔?
卡:..................

爹:我要去買視訊
娘:麥克風好醜我要買一個漂亮的
姐:我要買一個麥克風,我的怪怪的,而且我也要買視訊的球

卡:..................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完您這部"平淡中見真情"的至情至性親情濃郁感人大作後,忍不住要點播一首世界名曲送你.......
"我低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重點來了~~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ㄎㄎㄎ......

Carl the EYE 提到...

所以說要維持和樂的家庭都要付出代價的啊!

Unknown 提到...

哈!我只是路過~不過你寫的真的很好笑!